徐大庆

徐大庆

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,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艺术总监。作品《亦幻》天鹅系列、《亦梦》舞台系列、《亦真》少林系列。部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、全视影像画廊、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等机构收藏,先后在北京、纽约、巴黎、悉尼等地展览。

详细介绍

       中原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。厚重的中原文明积淀着中华民族的鲜亮底色,是中华文明根脉相承、薪火相传、经久绵续的动力所在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需要中原更加出彩。中原的更加出彩,是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的“多彩”,是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的“浓彩”。
       本土摄影家徐大庆不忘初心,用情怀打造“梦境中原”系列摄影作品,无论是《亦幻》天鹅系列、《亦梦》舞台系列,还是《亦真》少林系列,既有悠扬舒缓的旋律,也有热情四溢的节奏,这些都饱含着浓郁的中原文化特色。 用影像讲述中原故事,用镜头记载感动时刻。力求创作更多高质量、有温度、接地气的影像作品,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薪助力,让世界见证更加出彩的中原!


上一位:白金尧

下一位:最后一页